林间有鹿

一流空想家△二流词作△三流写手△五十弦△叫阿鹿也可以△唯国胖初心不可辜负△是球迷不是迷妹△杂食动物△

【盗墓笔记·吴邪】#同人歌#《不留》

来自staff的有话要说:


From雪菜:
每次出成品都想推翻重唱。。想想唱来唱去也还是这个狗样。。。算了。。
然后谢谢傻弦坚持不懈的催债
谢谢小可的后期,每次都能拯救我


From五十弦:
这首歌大概是会留下最深印象的一首歌了2333催了傻菜催了半年终于现在做出了成品。
不管催债的过程有多艰辛一听到成品,所有的等待都值得。
精工出细活。
我一直相信这个。
感谢傻菜一如既往的认真,保证质量。
感谢小可女神棒的要命的后期,以前想着把这首歌做给女神当礼物不过兜兜转转终于还是回到了这里2333
要感谢阿九啦!超级好看的海报!而且特别有耐心就算我提出很不内行的要求也会一起讨论一起改!费尽心思也要成为staff233333

回到词,说实在的,我很压抑。
各种的,包括写词的时候想到原剧情,也包括有遇到瓶颈,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写出东西来。
当时真好,我找回了初衷。
当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看盗墓笔记的原因。
不追盗墓的任何cp,完全是当做一本,很棒的冒险小说来看。
不是欢快的歌,写着心里特别闷。
虽然知道这只是小说,知道他们并不存在。
就是特别特别心疼**爷,特别想透过书抱抱他。
他们本是戏中人,奈何我们入戏太深。
但是他们带来的感动是真的,他们带来的压抑也是真的。
就算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还是希望他们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过得好。
谢谢看了这些胡言乱语的你☆


From蘇九:
我就是辣个死活都要挤进士大夫列表的反串美工2333这首歌听到的时候就被震撼了!看了这么多年的盗墓笔记,情结很深,但身为瓷做已经封笔不写盗笔了,耽同盛行的年代,一些人情被过度放大,有些灵魂深处的东西已经被忘了。真的感谢傻弦,这个曲子这首词,让我身为一个老稻米,找回了当初看这本书时候的悸动。还有蠢菜!声音很空灵,太棒!小可天使也很赞!!希望我这个半路出家的美工木有拖后腿哈哈哈哈!么么哒!


From小可:

虽然刚打开工程听到选曲的时候,心里就默默地感叹了一声:这选曲真的好适合**爷!可是做后期的时候因为听太多遍而且有点瓶颈所以觉得还好,没想到发歌后对着歌词竟然听到哭出声来QAQ 抱抱我弦,写出了这么棒的词!雪菜菜也唱的这么棒!好像又重温了一遍盗笔,看到了我心中的那个**爷,不是被过分yy和商业化的吴邪,就是那个看小说时一直陪着我的**爷…我最心疼也最爱的人。也希望听到这首歌的老稻米们能感受到你们希望听到的东西。


传送门:https://5sing.kugou.com/fc/15007395.html###




©林间有鹿 | Powered by LOFTER